⬛️⬛️他懂个屁的九缥和野尘

此号缘更

我们一起学冒叫,一起■■■■■

“我二十岁就跟着■■■,刀山火海我陪他,但他和我分道扬镳了。好,■■■,我要让你后悔。”■■说。


“自那以后我便要事事都和■■■不同,”■■说,“他的牧云记拍了我的缥缈录也要拍,他让倪妮演悟空我便要让舒淇演上海堡垒,他不写九州我偏要写下去……直到他看上了蔡骏。”

“我很不忿!所以我也看上了唐家三少!”■■恶狠狠地说。

“我站■■!”一毛不拔大师愤怒地说,“潘海天我也看上你了!就问你怕不怕!”


“唐缺来前,我是兄弟们里最能磕的,cp有事都跟我商量,唐缺来了,大家就只和他混了。这事儿说真话我心里也有过疙瘩,跟唐缺闹过不少矛盾。但后来我想明白了,唐缺要当■■■■■的粉头,需要很多男人辅佐他,我不能自私。唐缺很优秀,对■■炒cp有用,所以我也喜欢他。我要让■■■■■当上文娱圈国民cp。”唐家三少说。 ​​​


“我想回九洲去了,九州这里虽然有■■,但他心里只有缥缈录,和他的那些广告们。但我不能白白地走,我要带走大胤之前所有的设定,呵呵,你是有胤朝和燮朝,可我看你再怎么弄出前面的设定来。可惜船到江中,那些江粉中的两个,xx和xx跳上我的船来,说■■■你要走便走,九州说到底还是■■和我们的。”■■■说。


“我一直看不上一毛不拔大师,那么秃又没颜值,我们■■■■■五大粉头这个组合,最拖后腿的就是他!可我有一天忽然就喜欢他了,因为看他跟■■在一起那么好,手拉着手讨论缥缈录电视剧阿苏勒扮演者。世界那么大,有爱的粉头和正主那么少,我怎么能不喜欢他?我也是个有爱的男人呀。”唐家三少说。

评论(10)

热度(2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