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懂个屁的九缥和野尘

此号缘更

【叶王】三中绝密论坛[精]

*520小甜饼,一发完结!
*论坛体,接着《夏花朝至》写的小短文,没看过也不要紧
*双老师(物理x数学)设定
*灵感来自真人真事(?)以纪念我初中那段磕糖嗑到糖尿病的青春


[顶]【三中八卦峰会】818那对让我快得糖尿病的物理x数学老师

1楼
一楼国际惯例
偷拍cp图镇楼
[图]

2楼
我快受不了了
楼主真的快受不了了
叶王这个糖嗑得我都想注射胰岛素了
大家还有什么糖能再让我磕磕吗?
[发出了王境泽的声音.jpg]
回复:叶王战友!!往下翻!有大神整理时间线!!
回复:俏丽吗还有同人图!这个cp嗑的……

3楼
妈呀!楼主牛逼!居然拿手机回学校!

4楼
!!!叶王王道!!!
回复:你怎么把cp名说出来了?!!
回复:以他们的gay气……镇楼图都说明一切了还有啥不能说的……

5楼
一入叶王深似海,从此挂科是路人
几曾何时我贼讨厌物理,自从叶老师来了之后……我……为了听八卦不得不学好物理……
[发出猛男的声音.jpg]
回复:五班?还是二班?
回复:二班啦
回复:自古论坛不同班,我五班!但是……嗑爆叶王!!
回复:叶王是糖,甜到忧伤噫呜呜噫

6楼
所以这个帖子开来只是剧中嗑cp的帖子是吗?那我率先分享一下,这个故事就发生在今天
层主是六班的,都不是叶&王教的班,但是,我们班主任和他们同一个办公室啊!!
于是今天中午我把班主任要我弄的资料送到他办公室时,发现……
你们懂的吧?就,午休,刚吃完饭的时候,整个办公室,几乎没人,就他俩。
我虽然敲了门进去,但是他俩似乎都不怎么注意到我
我悄咪咪看了一眼:叶老师在帮王老师改五班数学卷,而王老师在闭目养神
可是啊!可是!!
就他们之间的那种氛围!
简直就像体贴老攻温柔地看着熟睡小受一样!!
简直不能呼吸!
回复: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回复:什么体贴老攻!王比叶大好吧!
回复:我特么嗑爆年下
回复:隔壁班老王被隔壁隔壁班老叶给拱了……
回复:*啊!我就说!我的数学卷的红笔怎么怪怪的!为什么一个勾我都觉得好嘲讽!!

7楼
十一班文科班表示心痛,隔了一层楼,连个叶王影子都看不到,只能混迹论坛嗑嗑糖QAQ
回复:十三班也痛心极了

8楼
同是文科生,好特么羡慕理科生啊……

9楼
不想回复了,单独开一楼回复上面文科生。
究竟是什么给了你们要羡慕我们的错觉?你们以为老叶老王是好对付的吗!那是因为你们看不到我们每份数学物理卷背后的血泪啊!!
回复:别说了……听说下个月月考又是老叶出卷……
回复:……………………………………

10楼
磕糖无罪,我们也爱嗑,但问题是,如果老叶不在出卷上折腾我们,我们会更爱他和老王

11楼
老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老叶一出手,数理挂科否?
——挂了。
回复:挂了
回复:挂了
回复:差点
回复:捕捉学霸???

12楼
没看懂?文科生求科普?
回复:就是,老叶嘛,你知道的啦,皮得飞起,出的题都是那种陷阱特别深的,看起来都会,做起来啥也不会……每次轮到他出物理卷,挂科率高达40%【手动再见 最令人绝望的是,他还喜欢帮老王出数学卷
回复:虽然好像又是一个cp糖……但我还是想心疼你们……

13楼
虽然你老是出难题,但是——老叶!!我爱你!!!
回复:你要对我们老叶做什么?!!
回复:情敌!拔剑!
回复:让开!让老王来说话!

14楼
咦?这是个什么帖子?叶王?那是什么?
回复:有关叶绿体制氧过程和王尔德童话集讨论帖罢了

15楼
楼上戏弄老实人
回复:老实人!孤立你!

16楼
默默潜水到16楼,还有粮吗?

17楼
让开啊!让高三学姐们跟你们八八卦!
老王前天给我们高三代了节课,先让我吹一下老王……老王不愧是老王,妈的真的牛逼,这是我第一次听懂了圆锥曲线……【暴露了学渣本性
咳咳
我们的数学课在中午第四节,下了课就吃饭,老王一点都不拖堂!我们还纳闷着呢!下课铃一响老王说了句“下课”粉笔一丢就走了!虽然他来之前也没带书!
贼潇洒!妈的好帅!
然后我们就去吃饭了啊
于是在校道上看见了和老叶并肩走的老王
我们在校道上就这么哭了起来
负心汉!!我们可是高三生啊!居然没有和老叶一起吃饭重要吗!
回复:老王:是的
回复:老王:你说的对
回复:老王:对啊,怎么了?

18楼
发出了猛汉流泪的声音.jpg

19楼
感谢17楼学姐分享!
叶王 is rio!!

20楼
我能悄咪咪地说我萌了他们很久了吗……
回复:这下不用悄咪咪了,大家都在帖子里嗑糖

21楼
记录一下这些年的零碎叶王糖:
1、开会、升旗仪式、毕业典礼,叶王永远坐/站在一起
2、老叶,一个教数学永远比物理好的物理老师,致力于帮老王改他的数学卷
3、据不知名人士透露,某日中午饭时,校道上,只听老叶一声“哎呀我忘记带饭卡了”,老王回头很无奈地看他“我帮你拿饭盒,你赶紧去拿”,老叶“你会在这等我吗?”,老王“等,快去!”
4、去年校运会,老叶去跑一千五,老王在终点给他递水喝
……
叶王 is rio

22楼
21楼是宝藏

23楼
我哭了,我为他们真挚的情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24楼
我是真的觉得他们gay过头了,就算是好朋友关系也不会好成这样吧……
回复:就算他俩真的是gay又怎么了?
回复:你们发这个帖子就不怕版主删帖啊?
回复:这可是三中绝密八卦论坛!你不想八卦就别凑热闹好吧?
回复:太过八卦别侮辱老师好吗?真的恶心你们这帮腐眼见谁都基的人

25楼
话说,叶王是不是真的一对啊?我听说他们都没结婚
我就是纳闷!别打我!求不撕!
回复:又来了,真恶心
回复:丨,听到了吗?
回复:老王没有,老叶也才研究生毕业三年,好像也没诶
回复:只听说叶老师有个小他三岁的妹妹,现在正在省女队踢球
回复:我的天,省队?!我们省女队很强的诶!
回复:千真万确,老叶上次给我们班讲课的时候还专门叮嘱课代表说今晚他要去看他妹妹踢球,不在,作业提早布置,让他别忘了写
回复:…………那啥,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回复:你suo
回复:好像老王也说过同样的话……要去看人踢球,早早的就走了
回复:妈的,这也能有糖?
回复:我怀疑他俩是不是住一起啊!
回复:你这个猜想很可怕

26楼
感觉楼上的楼中楼在探讨一个硕大的秘密,我不禁瑟瑟发抖……

27楼
来晚了!前……中……排吃瓜!

28楼
听说凑齐十五字能涨经验是真的吗

29楼
悄咪咪放个图拔腿就溜……
[图]
回复:卧槽!
回复:卧槽!!
回复:卧槽!!!

30楼
我们学校居然有太太!!

31楼
叶王真的牛逼,这都能有同人图

32楼
这是哪个班的太太!!求好友!求互fo!

33楼
我……我其实也想过写同人文……
[在禁忌的边界线边缘试探.jpg]
回复:太太,可以云盘分享一下吗?

34楼
实不相瞒,我真的很想写他们为爱鼓掌,但我也很喜欢这两位老师,要是流露出去让他们尴尬了,对彼此对我们都不好
更何况以后要是他们各自结婚了,那不是更尴尬吗……
所以大家悄悄嗑就好了,别那么明目张胆啊
回复:好的!给层主比心!
回复:一直都悄咪咪地嗑的我……
回复:顶层主

35楼
老叶老王爱我就好,不要爱彼此了[doge]
回复:???数理卷警告!!
回复:我看你是为难我叶不修!

……

320楼
@35楼!是不是你猥琐的心思被老叶知道了!出来决斗!!

321楼
我一出考场就忍不住摸出手机看看这个帖子有没有和我一样在厕所流泪的人
回复:层主你在几楼第几坑?
回复:三楼二坑
回复:我在四楼!
回复:六楼……TAT

322楼
俏丽吗!!我就知道!!月考卷难哭我了!!!这什么破题!我需要王老师的怀抱让我嘤嘤嘤!!!
回复:…………你要是这么干,可能下一次更难了…………

323楼
我从考场出来时表情是这样的
[可我只能假笑扮从容.jpg]

324楼
老叶……我不想爱你了……我恨你……
[怎惧你以薄情为刃填一道裂缝 又不会痛.jpg]

325楼
老叶题出的这么难!老王干嘛不阻止他啊?!
回复:高一的吧……高三老学姐告诉你,三年前老叶不出题还是老王出题的时候,数学也差不多是这个难度……不然为啥老王让老叶乱来……
回复:高三老学长表示赞同,不过老王的题是看都看不懂,老叶的题会给你看得懂的假象,然后做了发现还是一个红叉叉,15分大题得个两三分……
回复:高一狗瑟瑟发抖

326楼
已经没有什么能让我伤心了,我的心已经死了

327楼
……不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老叶……出……文科……数学……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理科生酸爽的笑声

328楼
没有糖了……今天我已经无心嗑糖了……

329楼
那一天,文科生终于想起了,被老叶数学卷支配的恐怖,以其最后三道大题看都看不懂的屈辱
回复:文科生最后的倔强让我把“解”字写了三遍

330楼
在我看到数学卷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这次月考排名又要掉了

331楼
其实,糖还是有的
回复:你快说说让我快乐一下!
回复:同求!!

332楼
今天层主在十六班考场考试,理综监考是老叶……然后一整个考试,老叶都在做卷【手动再见
和我同班考的有几个是二班的,考完了之后哭着问老叶和说好的不一样,大概意思就是之前他们物理老师一致表示可能会出滑块板车模型,结果他们出了天体,然后老叶的回复我现在都记得很清楚:
“你们王老师说老是出滑块板车模型都出烦了,所以就改成了天体呗。”
我:?????
是这样的吗?
王老师这么说??
回复:这个糖里有我挂科的泪水
回复:太过分了吧?!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回复:其实也还行……毕竟他们只说“可能”……
回复:我恶补了三天的滑块板车啊TAT
回复:既然老王这么说了我就原谅老叶吧……【对我是二班的!

333楼
我现在无fuck说

334楼
接332楼
昨天考数学,老叶监我们班,他也在做卷
回复:做卷狂魔叶不修!!
回复:我敢打赌明天物理课老叶要上成数学课了!!
回复:我求求他了,赶紧上物理吧!我爱物理!!

335楼
我妈问我为什么哭着跪在电脑前刷论坛……

336楼
卧槽!!!!
坐标:学校后门!!
叶王出没!!

337楼
????!!!!!!!

338楼
我也看到了!!!!

339楼
操!有人组队吗?!!

340楼
我正在飞奔过去!!!!

341楼
快啊!!!他们要走了!!!!

342楼
[图]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我操!我操!我操!!
回复:就算是模糊了我也能看见单车后座搂着老叶腰的老王!!!
回复:妈的……我……老叶的腰真的……好棒啊^q^【说这抹了把鼻血

343楼
我不能呼吸了
恰好路过的我记录下了这个致命的对话
老叶:单车坏了?
老王:嗯,昨晚骑回去的时候,轮胎好像扎到碎玻璃了,漏气了
老叶:家里有备用的,回去给你换
老王:好
老叶:怎么样,王老师?要不要坐我的后座呀?
老王:好啊
然后!!老王就!!很自然的上了老叶的单车后座!!!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我只想嗑叶王!!!
回复:我他妈!!原地爆炸!!!
回复:老叶老王!!你们看看我炸成烟花的姿势好不好看!!!
回复:啊……老叶也叫老王“王老师”……这个称呼……啊……

344楼
我在342楼看见了幸福的样子

345楼
那啥,有一个小道消息啊,老叶当年是老王的学生
回复:????????
回复:????????
回复:真的假的?????
回复:等等……好像真的可以啊?!!

346楼
师生年下吗!!!!!
发出了痴汉的尖叫!!!!!

347楼
我他妈……社保……

348楼
去年校庆,我看见老叶去了06级毕业生的课室!!没想到是真的!!

349楼
我操!06级好多大神级校友啊?!!黄少天……喻文州……

350楼
去年校庆,我就看见黄少大喊了一声“老叶”!
回复:23333看来我们和黄少不约而同

351楼
我的妈啊!老叶真的是老王的学生啊?
回复:据说是老王的第一批一路带上来的学生!很有纪念价值!
回复:我感受到了本子的味道…

352楼
发出了猛男的声音:嘤嘤嘤

353楼
妈的……叶王是真的甜
回复:赞同

354楼
话说叶王甜了这么多年了,有没有毕业了的学长学姐科普一下叶王恋爱过程啊?
回复:跪求!
回复:同求!!

355楼
求!!

356楼
毕业了的潜水学姐冒个泡……如今已经大二……
回复:学姐好!
回复:潜水学姐好!
回复:学弟学妹们好!!

357楼
冷静点啊!冷静点啊!
妈的
谁在帖子里一说就一堆人跑去看啊!
老叶老王都差点发现了!
不就是两个老师吗?你们收敛点好不好?同一个学校抬头不见低头见想吃糖啥时候都有,别他妈跟傻逼一样见到就跑过去!
他们会膈应的!
回复:dd
回复:早就想这么说了,cp悄悄嗑就好了,别上升三次!

……

520楼
我操!今天高三百日誓师怎么老叶来了?!!明明他不教高三啊!
回复:前方一大波现场直播图透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1楼
尼玛。你们。感受一下。老王的眼神。
[图]
回复:我感觉我自己的糖已经吃到麻木了…
回复:那啥,胰岛素给我批发一箱好吗?我糖尿病都要得了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俏丽吗!!!!

52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4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5楼
楼上的能不能别啊了虽然我也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6楼
土拨鼠尖叫.jpg

……

619楼
别让我啊了我好累……
回复:我也……

620楼
所以我们啊了半天到底是为了啥…
回复:难道不是为了老王看老叶的那个眼神吗?
回复:难道不是为了老王看老叶的那个眼神吗?
回复:难道不是为了老王看老叶的那个眼神吗?

621楼
所以老叶怎么上高三百日誓师去了?他不是和老王一起教高而吗?
回复:老叶当年教过这一波高三的,一教还教三个班,所以好像高三生们集体要求想要听他讲话
回复:我觉得场面会很可怕……
回复:我也

622楼
现场高三学姐表示: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嘲讽,老叶,再嘲我一次
回复:啊,就是这个感觉
回复:这个嘲讽真的带劲
回复:你们是抖M吗?!!

623楼
噫呜呜呜噫,老叶快,再骂我!
回复:????
回复:醒醒,大清亡了

624楼
手打,有些地方听不清。
老叶:同学们,恭喜你们还有一百天就要毕业了。当年我高三的时候大多数时间还浑浑噩噩,最后三个月才醒悟过来奋起直追。不过当然了,你们不要学,主要是我聪明,高一高二也是全级前三,这样的我才有绝对的资本浑浑噩噩。
可能很多老师都和你们说,上了大学就轻松了,其实不然,以前我也是这样想的,后来我发现他们骗了我。
高中毕业后你们将面临填写志愿,志愿填的好坏又相当于一次高考,好不容易考上大学了还要面临各种课业各种活动各种组织各种人际关系……(有一段没听清)抽烟喝酒打球网吧通宵,浑浑噩噩着马上四年也要过去了,考研公务员毕业答辩……等你上了社会你又会觉得,学校是个好地方,你在这里叱咤风云,在社会上却宛如一条咸鱼。就跟你在大学却怀念高中一样。
所以我要说的是,好好珍惜剩下的一百零三天。为什么说是一百零三天呢?因为高考要考两天,这两天对于你们来说也是难忘的经历,剩下一天干嘛呢?毕业典礼啊!在那一天,该表白的表白,该扔书的扔书,该穿着校服往游泳池里跳就往里——(这个时候校长咳嗽打断了)啊,咳,别影响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就行。
不管怎么样我希望你们有一个无悔的青春,免得之后会想,啊如果我那时怎么怎么样就好了。青春过一天少一天,希望所有人都无悔青春,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追逐自己想追逐的梦想,永远不要轻易放弃。
免得以后混得太差,青春期却没玩够,太丢人了……哎冯校!我就再说一句!……混得太差也不要放弃!总有从头再来的机会!
然后老叶就被校长强行推了下去……

625楼
是老叶的风格……

626楼
他居然正儿八经地讲了一些事诶!!
回复:我舍友听完后打算给她暗恋的男生表白了……
回复:我同桌听完后也打算给他暗恋的男生表白了
回复:他??????
回复:他???这么刺激的吗?

627楼
一会儿还有我拼死录下的半段视频!!
回复:请!!!!
回复:请!!!
回复:您是天使吧……

628楼
为了老叶!我要好好读书了!!
回复:我也!!!
回复:+1!!!下次老叶出卷我一定要考个90+的物理!!
回复:你醒醒(

629楼
我觉得老叶说得好棒啊……
回复:我哭了,不愧是我男神
回复:噫呜呜呜噫,我爱他一辈子
回复:老王 is watching you

630楼
在现场的我表示,不知道是不是cp滤镜太厚,老叶说那句“爱自己想爱的人”的时候,他看着老王
回复:????!!!!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回复:一大波土拨鼠即将来袭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31楼
救命啊他们为什么这么甜……我不活了我真的不活了

632楼
[视频]

63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1291楼
我高三毕业啦!!
嘤嘤嘤,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希望这个帖子永远不沉!让我一辈子爱叶王!!
回复:恭喜学姐毕业!!
回复:恭喜!!!!
回复:我要去找老叶老王合照!!
回复:啊——!!!

1292楼
[图]
抢先一步和叶王合照wwww
回复:不行,我毕业了一定要和他们一起照!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老王是不是刚上完课被拉出来?还拿着教案懵着逼呢!!

1293楼
今天课还没下就有一大波高三学长学姐要和叶王求合照……哎,单抛开cp属性不说,其实他们两个都是很受欢迎的老师啊!
回复:是的!我真的超喜欢他们!老叶皮得飞起,还喜欢出卷子挂我们科,但他真的好好啊!
回复:幽默风趣又素质高的老师真的很难得了……我真的爱他

1294楼
一大波学长学姐围着叶王真的……感觉好震撼……

1295楼
我已经看不见他们的脸了……我在最外围……【手动再见

1296楼
学姐们小心点啊!

1297楼
我操!!!!

1298楼
!!!!

1299楼
俏丽吗哪个傻逼?!!!

1300楼
妈的王八蛋我他妈gqoqbsvkqna

1301楼
???????

1302楼
怎么了?!

1303楼
怎么了?!说话啊!!!

1304楼
刚刚不知道哪个傻逼推了一把差点把老王撞倒!!
回复:我操!哪个傻逼?!
回复:不知道啊!人太多了!!

1305楼
老叶生气了
回复:老叶不生气不可能吧?我都要生气了!妈的哪来的傻逼?说不要挤不要挤非要挤!
回复:呵呵,素质

1306楼
???!!!!!

1307楼
我瞎了还是我聋了?
回复:可能我也瞎了…

1308楼
………………………………

1309楼
突然成真我却不知所措
回复:啊???咋了!!!

1310楼
咋了现在?!!我好方啊!!有没有附近的人回复我啊!王老师没事吧?!!
回复:他们没事我有事
回复:????啊????

1311楼
“你有事了我怎么办!”
我卒。
回复:等一下,莫非……?!!!!!
回复:???咋了啊!!!

1312楼
“你有事了我怎么办!别老对学生无限的宽容!你看看他们现在都弄成什么样!……你们都散了,别违上来!我带你们王老师去医院看看。”
然后公主抱了
原地的我(・̮︢⍸・̮︢)
回复:我擦?!老叶说的?!这么攻?!
回复:老叶本来就是攻啊!!

1313楼
你们等等……让我缓缓……
谁能给我一个准确答案?!!!!
回复:看楼下!

1314楼
我操!他们真的是一对!!
我萌的cp成真了!!!
啊啊啊啊!!我哭了!祝他们一辈子幸福!!
回复:天啊我操!我才发现自己的楼层刚好是1314!!我祝他们一辈子幸福!!!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tm……iqjksnqksndjkwn!!!!!
回复:又是一大波土拨鼠降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IN

评论(5)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