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懂个屁的九缥和野尘

此号缘更

【全职/叶乐】遇人不淑(1)

*叶乐的互动怎么想怎么有爱^q^【那是因为你不懂乐乐的苦…
*好想看乐乐登场啊!为什么动漫这么慢!乐乐!我要乐乐!【闭嘴


*
常言道:遇人不淑,实乃天定。
张佳乐道:放屁。

荣耀竞技场重新翻新了一下奖励制度,新增了排位赛和段位设定,赛制除了1v1和5v5,还新增了2v2和3v3,争取让普通玩家们也享受一下电竞的乐趣。
不过荣耀联盟也对职业选手下了通牒:不能跑到游戏里打排位去虐玩家。其实职业选手也没那个闲心去虐菜,自然对这种通牒不置可否。但是退役大神就不一样了,比如某十区噩梦。
说好了退役的叶修带着国家队去世锦赛横扫了一圈拿了个世界冠军回来后有一段时间不知所踪。职业选手们和粉丝也只能在苏沐橙简短透露的信息中得知这货竟然去“继承家业”了,纷纷啧啧感慨这种畜生竟然还是个阶级敌人。
鄙视。必须鄙视。
然而就在某天,众人在群里突然说起某人的时候,被谈论的主角突然上线了:
“朋友们,想我了吗?”
配合着在这句话后面附赠的叼烟的表情,众职业选手只觉得眼前一黑。

谁他妈说没了他感觉有点寂寞的!
谁?!
看老子不打死他!!

看到这句话,所有人的感觉都和吃屎了一样,张佳乐也不例外。
打完第十一赛季,他和韩文清也退役了,成功地成为了传说,成为了荣耀联盟新陈代谢中的“陈”。
韩文清退役后要干嘛没有人问,退役记者会后这个霸图的老队长和支柱婉拒了经理想要给他开的送别会,第二天只身离开了霸图俱乐部。
张佳乐也拒绝了这个送别会,只是离开前望着霸图俱乐部的大门一阵唏嘘。
几年前他低着头疲惫地离开了百花,现在想来居然没有好好地看看百花的大门,就算现在想去弥补遗憾,估计门都没看到就收获到一堆矿泉水瓶。
他望着前路有些茫然,回头看着大门又有些怅然,最后想了想自己这近十年来的征途,突然又释然了起来。
最终他也只是拍了拍送他的张新杰肩膀,然后摸了把长高了的宋奇英的头,说:“以后靠你们了。”
霸图老将们终于全部离开。
以后等待他们的是一个全新的霸图。
没有了每一场比赛都是最后一场的孤勇,迎接了属于它的生机勃勃。

张佳乐家就在K市,所以这成为了他即使会被人人喊打但不得不回去的原因。
退役后的日子也有些无聊,以为终于能好好休息了,但是却总会在某些时刻想起指尖上键盘的触感,密集地敲击仿佛进攻的鼓点、踏碎山河的铁蹄。
当初和霸图签约的时候,霸图并没有买下他的浅花迷人,大概是早就想买百花缭乱吧,这时张佳乐也很庆幸自己手头上还有张能用的账号卡。
竞技场赛制出新后,张佳乐也挺喜欢去打两把的。
1v1他觉得没意思,经常散排2v2或者3v3,虽然有时会被猪队友气到跳脚,不得不自己一个人1v3或者1v5——但也绝对没有遇到叶修心塞。

张佳乐的马甲“浅花迷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刚开始时他的33队友还在庆幸自己居然和大神是队友这把排位赛一定稳赢……却没有想到自己今天实力唱衰。
“哟,这不是乐乐吗?”
当和对面拳法家交锋上时,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张佳乐一个灵激,僵直弹打歪了,轰到了墙上——2v2或者3v3的地图都是格斗场这种简单的地图——对面拳法家轻轻一跳拉开了距离,啧啧道:“不是吧乐乐,才退役了这么会儿你就操作俯冲了?”
张佳乐此刻满脑子卧槽。
“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张佳乐咆哮,“你怎么阴魂不散啊!!!”
对面“呵呵”两声:“不是看你们想我嘛。”
“放屁!”
竞技场自然也是开放语音的,听到熟悉的声音,张佳乐觉得自己的心情顿时down到了极点,就算吃三盒鲜花饼都没法恢复。
“天啊!是叶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我是你的脑残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靠不是吧?!”张佳乐气得想摔自动手枪,“你们叛变呢吧?!”
“这怎么能叫叛变,”某人厚颜无耻地说,“这叫看见偶像。”
“呸!”
于是结局是,还想要挣扎的张佳乐被散排队友因见到偶像自动退出竞技场给坑了,一个人艰难地活在对面三个人的枪林弹雨中,一打三,子弹一股脑儿地朝拳法家招呼,百花式打法的遮掩效果运用到极致,最后还是悲惨地被拳法家一个锁喉抓住,摁在地上一顿猛揍。
浅花迷人,扑街。

张佳乐看见自己的排位积分顿时一阵心塞。本来他还差几百点积分就能上九段了,结果今天遇到了叶修后,距离九段又远了。
他凄惨地坐在电脑前,看着九段奖励的那个自动手枪——红黑配色,贼漂亮,还是橙武——不由得两眼泪两行:散排上九段他容易吗?
不过作为一个经常与冠军失之交臂的职业选手,他觉得心理战对自己没用,无坚不摧,但散排了一下午,每次都在即将升段的竞技场中遇到叶修——张佳乐只想说:
心态崩了。
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缘分,缘分啊。”对面这次换了个牧师,一身洁白的牧师袍穿在石不转身上那叫“希望的曙光”和“奶妈救我”,穿在叶修身上那叫“你怎么还是这么贱”。
“缘分你妹啊!”张佳乐悲惨地看见一朵神圣之火点燃在自己的脚边。
看到电脑上出现的“失败”二字,他气得摔了耳机。
不打了不打了,打你妹啊心态崩了!
张佳乐烦躁地揉了揉刘海。
电脑右下角QQ抖动了一下,点开,张佳乐觉得自己一口老血想喷它个夕阳无限好。
那是叶修发来的消息,就一张图,配了行字:我觉得你应该喜欢这个。
图上是那把他心念念的橙武红黑色自动手枪。
难道叶修会拿到这个送给自己吗?
别特么痴心妄想了!这又不是少女漫!
张佳乐哐哐哐地砸键盘。

竞技场里的排位奖励拿到手虽然不是绑定的,可以赠送,但是被送的那个人也要有相对的段位实力,不然无法装备,但装备上后还是可以通过击杀掉落,这个时候段位实力要求可以自动低一点,八段就够了。
张佳乐磨枪霍霍向叶修,准备在野外爆了他装备。
正当他美滋滋地想着爆掉对面装备后叶修那认错的表情,对面又发来一条消息:“怎么,想着怎么爆我装备?”
“怎么会!”张佳乐磨牙,“我一个大神哪会干这种事,我能自己打!”
“哦,那你上九段了没?”
我上不了九段到底是谁害的啊!!张佳乐在心底无声咆哮。
见他不出声,对面慢悠悠地又来一句:“怎么样,乐乐?带你开黑啊,保管你躺赢,只要双击666就好了。”
“去你妈的!”张佳乐勃然大怒,觉得自己身为一个大神的尊严被玷污了。
“我说真的,十段以后你以为是谁的天下?全都是什么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袁柏清、周泽楷孙二翔的组合,你的后辈于峰邹远的新繁花血景也练得不错……搞什么,你不会真以为老冯的那句禁止职业选手打排位的要求有人听吧?”
张佳乐打字:“你不在的一年里他们的确没打。”潜意思就是:他们都是为了打你来着。
“…………”
成功把对面噎住了的张佳乐得意大笑。
可把自己牛逼坏了,让我插会儿腰。
“是啊是啊,你知道我处境困难嘛,急需一个和我开黑的队友。”叶修说。
“你干嘛不去找苏沐橙?”
“…………”对面又回了点点点,半晌之后才说,“她和要和小唐一起来打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狂笑。
张佳乐仰天大笑。
张佳乐喜大普奔。
“他们打职业的要练配合,我就只能找几个退役了的,思来想去合适的能找到的只有你了,所以张佳乐大大快来帮帮我啊。”
“行吧!”张佳乐大手一挥,顿时觉得自己肩负起了一种拯救退役后人人喊打众叛亲离的失足青年的大任,自豪感油然而生,“爸爸带你开黑!包你躺赢!”
“666。”
“啥时候开?现在?”
“现在开你不累么,打了一个下午了都,键盘刚也砸坏了好几个吧?”
张佳乐眼睛一瞪,突然想起刚刚键盘好像的确有点不稳……
“明天下午吧!就这么定了!”
“喂喂喂!”
张佳乐喊他,给他发了好几个窗口抖动,这才确定了这货是真下线了。
不是吧,这货搞什么呢?
张佳乐一头雾水。

叶修也没说下午什么时候,张佳乐吃完午饭就开着浅花迷人站在竞技场门口挂机了,直到一个牧师在他耳边狂喊:“喂!喂?喂喂喂?乐乐?喂!张佳乐大神!”
“卧槽你特么吓死我了!”张佳乐正挂机看综艺节目,刚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这会儿说话也带着笑意。
牧师沉默了一会儿后说:“你被外星人附体了?能上九段了有这么高兴?”
“我上不了九段是谁害的?!”张佳乐想钻进电脑里顺着网线掐对面脖子。
“好好好快走快走,这一次九段算什么让你上十二段!”
“呸!你一个牧师行吗?”
“绑定奶没听说过吗?”
于是一整个下午,竞技场里都回荡着张佳乐的大喊:
“卧槽叶修你要死啊!干嘛不奶我!”
“快快快神圣之火神圣之火神圣之火!”
“辣鸡牧师!张新杰都能打输出你为什么不能?!”
“狡辩!”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你这么牛逼那你干嘛不上天?!……天使之翼不算!”
“……”
享受过荣耀第一奶的奶水的张佳乐自然十分嫌弃那个半奶不奶的叶修,但叶修总能在关键时刻把濒死的角色拉回来。况且他们开黑33,下午的第三个人总是十分辣鸡,总得要叶修给他多一点关注,张佳乐最多也就享受个什么专注啊希望祷言之类的辅助性技能,小回复术和持续回复半死不活地挂着。
对此叶修的说法是这样的:
“我都把buff给你了,你还不能一打三,你是不是个辣鸡?”
张佳乐大怒,百花式打法狂轰滥炸,硬生生地用弹药专家打出了卫星射线的既视感。

打上十段之后,果然如叶修所说,画风突变。
比如眼前的魔道学者带奶,一看就知道是王杰希带奶。
“哟,这不是大眼吗?”叶修开口,“这次又带着自家奶妈上段?”
张佳乐附和:“不仗义啊,天天带着绑定奶打排位。怎么,不照顾你家孩子打个双魔道?”
“闭嘴你们两个!”魔道学者旁边的牧师十分暴躁。
“哎哟,是你啊。”叶修一拍大腿。
“欸?!”
张佳乐只觉得声音耳熟,一时半会儿还真没想起来。
“方士谦。”叶修体贴道。
“!!”张佳乐震惊。
“不得了啊,回来玩了?”四人隔着竞技场相望,其余散排进来的两人默不作声,争取把自己的存在感压到最低。
“你诈尸呢突然出现?”张佳乐觉得匪夷所思,“你不是出国了吗?去哪了?”
“英国,打了几年的欧服。”方士谦说。
“英国这个被我们打败了的地方……”叶修啧啧道,“不过那个骑士丹尼尔挺强的。”
“丹尼尔当然强。他们双骑士来回嘲讽拉仇恨你忘了?”
“没忘,就是纳闷你怎么又回来玩国服了。”
“我回国了啊!”
张佳乐转了一下手里的枪:“喂喂,叙旧就到时见面叙好吧?反正方士谦也回国了,赶紧打好吧?”
“嗯,说的对,”叶修很是赞同,“我还在直播呢,总不能让粉丝们看我们聊天。”
张佳乐愣了半晌:“…………直播?!!!!”

TBC

评论(19)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