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懂个屁的九缥和野尘

此号缘更

【叶+兴欣+联盟全员MAD】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记录一下灵感,等我学会做mad自己再画!【抹眼泪
真的一直都觉得这首歌超级适合老叶
不,应该说,五月天好多歌都适合老叶…
*BGM:五月天《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醒在陌生的地方,镜头变成了刀枪,耳语也变成了真相】
亮了一夜的电脑
还在燃烧的烟
叶修走过
嘉世队员窃窃私语

【吉他告别了肩膀,诗人弃守了边疆,我们活在巨大片场】
被叫出房门
推门进会议厅
经理对他说:“把一叶之秋的账号交给孙翔吧。”

【幸运的孩子,爬上了殿堂,成果代价都要品尝】
回忆:两份嘉世合同,伞修相视一笑
下一秒一份合同随风飘走

【单纯的孩子,是否变了样,跟着游戏规则学着成长】
回忆:一二三连冠,从开心捧奖杯,到要求代言,拒绝

【轰轰烈烈的排行,沸沸扬扬的颁奖,跟着节奏我常迷惘】
回忆:全明星周末排名第一,一击必杀、MVP奖项
躲在幕后抽烟

【当人心变成市场,当市场变成战场,战场埋葬多少理想】
回忆:嘉世一落千丈,陶轩发怒,叶修冷漠脸
回到现在:解约合同,签名

【回想着理想,稀薄的希望,走着钢索我的刚强】
低头点烟,回头看嘉世门牌

【伟大和伪装,灰尘或辉煌】
拢紧衣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在孙翔的手里

【那是一线之隔,或是一线曙光】
低头,抬头看见了兴欣网吧

【每个孤单天亮,我都一个人唱,默默的让这旋律,和我心交响】
电脑,读卡器,插卡
披风出现
君莫笑出现
叶修与他对视

【就算会有一天,没人与我合唱,至少在我的心中,还有个尚未崩坏的地方】
叶修抽烟,看着君莫笑在游戏里独自站着,眺望远方
陈果站在他后面拍了他一下
叶修回头,无奈微笑

【歌手追逐销售量,记者追逐点击量,没有谁比谁更善良】
周泽楷最新代言
记者追逐画面
叶修给客人发可乐

【无论天后或天王,无论小兵或老将,曲终人散都要苍凉】
苏沐橙笑得无懈可击
周泽楷头疼交涉
唐昊冲上台
林敬言苦笑着走下了台
叶修默默地看着

【期待着彩虹,所以开了窗,窗外只有灼热闪光】
叶修伸手向了魏琛
乔一帆报道
方锐:“选择兴欣,是想要一个全新的未来。”

【所谓的彩虹,不过就是光,只要心还透明,就能折射希望】
有人喊
叶修回头
兴欣全员登场

【每个孤单天亮,我都一个人唱,默默的让这旋律,和我心交响】
电脑,读卡器,插卡
烟,分析表,七拐八绕的睡姿
叶魏罗关分析
千机伞成

【就算会有一天,没人与我合唱,至少在我的心中,还有个尚未崩坏的地方】
被老板娘推进房间要休息
还是忍不住打开了电脑
看着千机伞


【其实我们都一模一样,无名却充满了莫名渴望,一生等一次发光】
蓝雨剑与诅咒、老韩的怒吼、周泽楷的双枪齐发、冷暗雷的挣扎、大孙的手(闪现)
黑暗中的冠军奖杯
怒吼,君莫笑拔剑

【宁愿重伤也不愿悲伤,让伤痕变成了我的徽章,刺在我心脏,永远不忘】
乐乐捂着眼睛的背影
强杀王杰希,微草落败
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剑指君莫笑和沐雨橙风

(间奏)
回忆:
兴欣成立
训练
抢boss
圣诞节
兴欣纪念画册慢慢翻开

【(音乐),默默的让这旋律,和我心交响】
黑暗,灯开
叶修开灯回头
客厅里的队员睡的东倒西歪

【(音乐),至少在我的心中,自己为自己鼓掌】
黑暗,电脑亮
叶修一怔,又笑
桌面壁纸,兴欣战队全员
轮回vs兴欣,开幕

【每个孤单天亮,我都一个人唱,默默的让这旋律,和我心交响】
小手浴血
毁人不倦浴血
寒烟柔浴血
包子浴血
君莫笑浴血

【就算会有一天,没人与我合唱,至少在我的心中,还有个尚未崩坏的地方】
杜明浴血
方明华浴血
无浪浴血
一枪穿云浴血
一叶之秋浴血
君莫笑眼部特写

【孩子一样,不肯腐烂的土壤】
千机伞开
怒吼
君莫笑vs无浪+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再唱】
君莫笑干掉无浪

【再唱】
击杀一枪穿云

【再唱】
君莫笑回身朝一叶之秋冲去,击杀

【再唱】
叶修握拳举手

【再唱】
全场欢呼
所有人举起了冠军奖杯

FIN
我靠自己在脑海过一遍都觉得想哭
就怕自己画不出那种感觉
我叶世界最好!!!【突然暴哭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