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懂个屁的九缥和野尘

此号缘更

我一个月没更文的原因,在赶这篇文,写了3w字,算得上是挑战了自我的刑侦文吧……要是能买的话,谢谢大家支持qwq

言二京:

【一宣】Alive·伞修伞中心

——————————————
本子规格:A5
页数:大概120p
价格暂未定
无料见图,小料为钥匙扣
——————————————
感谢全体参本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策划/主催:言二京@言二京 
封面:二云@潮爆云王 

写手:叶锦兮@云啊啊_ //
回头@回頭 //
言二京@言二京 

插画:镇灵@我崽超好看的xxx //
洛邪鸢@洛邪鸢V //
言二京@言二京 

明信片:咖喱

小料:第五章@昵称他妈的是怎么回事 

—————————————
大家好!!在本人策划下难产了三个月的首本同人志终于宣告面世啦!(好自豪地啪啪啪啪——怕冷场地先给自己鼓下掌)

ε-(´∀`; )忙活了这么久终于开始进入宣传阶段了可喜可贺。

咳,因为是处女刊,完全没有各方面经验,其间经历了漫长的摸索过程,多亏了旁友们的帮助才没有窗,非常感谢参本的各位太太!谢谢你们!(╯3╰)

诸位如有意向购买or想更进后续信息,可以直接私聊我,或者加Q群:210913816
我会为大家一一解答。


Thanks For Your Read♪
(・ω・)ノ以上。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