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懂个屁的九缥和野尘

此号缘更

关于叶张《听说这次丞相和皇上一起跑了》

想了想还是说一声吧
关于这文,有追文的亲在催其实我有点高兴
最新一章已经写好了,但本人不是很满意
可能是第一次写这么心机的古架题材吧,写得非常吃力,甚至比我之前说过的当初尝试的刑侦文还要吃力,我想要尽力描述的东西和情节因为人物繁多而好像无法表达清楚
在很多表达方面最近也没有找到手感,感觉到了有不小的阻力
这文写得断断续续的,再加上也同时连载着好几篇文,很多灵感被打岔,我都快忘了写第一章时我想要写的东西
而且全文总感觉写得太过儿戏了,我总认为一篇文就算比较儿戏和轻松,之下也一定会有作者想要表述的深层东西。可能被银魂影响了吧(笑)
这文我肯定是要大修一遍的,至少在时间线上会做出大量修改,也有一些地方会改变设定,lof改文不是很方便加上我把这几篇文丢去晋江存了档……
不知道咋办了
新章感觉写的不是很好,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想看我就贴出来
但是主要是想说这文我要停更了,等我写完全文、改得满意了,再把剩下的部分贴出来,在此之间我要好好理理
如果有人想看我接下来写叶攻文,可以选择留言写一下想看叶韩还是叶安
前者是末日丧尸的,后者是娱乐圈,文风一如既往,情节比较简单所以倒也不费脑子…
对于喜欢这篇叶张的我很抱歉,但我很想写好,毕竟张副队多好啊!
等我重新更大概就是文好了,到时前面几章也会更改,会在更新里附上前面几章的链接,都是修过的,大家可以重新看一遍
感谢!致歉!
(占tag致歉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