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懂个屁的九缥和野尘

此号缘更

【光棍节特别奉献&工皮寿生贺】你的月亮我的心,大家好,这里是知心大哥哥江波涛

半恶搞之作,我也是在深夜收听过电台的人啊!不过年代有点久远了……
希望基本没记错。
顺带感谢曾老师。
光棍节的夜晚,最悲伤的一件事就是:以为别人打电话进来都是与你畅谈光棍情怀,谁知都是情侣在秀恩爱。
PS:CP什么的自己猜~【其实我的tag已经暴露了吧?
再PS:对不起,歌我是乱选的……
再再PS:拒绝谈人生,拒绝喝茶,吃饭请叫上我。




你的月亮我的心,大家好,欢迎大家在深夜十一点这个温柔的时刻收听FM61.7荣耀联盟电台的《你的月亮我的心》节目,我是主持人江波涛。

11月11日是众所周知的光棍节,也是我的生日……三天前就有粉丝在微博上祝我生日快乐,在这里先谢谢大家的好意,你们提前寄出的礼物我也已经收到了,不过我还不怎么打算找女朋友呢,身为副队长,轮回内部已经够我忙了。
不过光棍节真的是所有光棍们的痛,这种现象在蓝雨战队里面特为尤甚,我们都知道,蓝雨战队被称为“荣耀联盟中的少林寺”。
细细数起来,女选手最多的战队莫过于烟雨战队了。队长楚云秀长得漂亮,还有舒可怡和舒可欣这对姐妹花……不得不说李华大大的确是人生大赢家啊,难怪不得总有还是学生的粉丝在自己的英语试卷作文部分见到他。
兴欣的女选手总体质量可是在联盟里排第一的,不说“联盟一枝花”的苏沐橙,唐柔选手也是让很多人念念不忘,就连老板娘都是个大美女。上次全明星表演赛时黄少就在抱怨,说这么多妹子怎么不去蓝雨啊。
在这里给大家爆个料,其实蓝雨训练营里是有女选手的,可是为什么蓝雨战队留不住她们……这个问题还得大家一起来猜。
好了,话说了那么多,怕是今天晚上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光棍们在抱着啤酒和我一起度过这个安静的夜晚,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有谁打电话进来吧。

“嘟……嘟……啪嗒。”

喂?您好。你的月亮我的心,这里是荣耀联盟电台,我是主持人江波涛。

“主持人你好……”

这位先生您好。从您的声音当中我觉得您十分沮丧呢。请问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到你的吗?

“真的可以帮我吗!……其实是这样的,我、我一直想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可是又怕被拒绝……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被她的飒爽英姿所吸引……第二次见到她时,就再也无法把她的身影从我脑海中挥去……主持人你懂这种感觉吗?从那刻起你就觉得你的心只为那一个人而跳动……你能看着她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哪怕她从来都不看你一眼……”

看来先生陷入单相思的苦恋中了呢。为什么您不努力地向前迈一步呢?如果您喜欢的人也喜欢着你,而因为你的软弱而遗憾的错过,这不是更悲伤吗?

“可是我觉得她不一定喜欢我啊……”

女孩子一般都是比较矜持的,一般表白还是男方主动一点比较好吧?如果不说出来,您的心意恐怕一辈子都不会被对方知道。拼一拼吧,要是成功了就太好了。

“可每一次见到她我都特别紧张,总是忘记自己要说什么。”

那就写一封信给她吧。把自己所有的心意都告诉她。

“我……嗯……我知道了,谢谢你,主持人。”

不用,也祝您表白成功。
希望那位先生心爱的人能够明白他的一片真心吧。爱情这种东西啊,真的是最神奇的东西。有人把爱情比作三千弱水,只取一瓢饮。如果在这个深夜世界上的光棍数量能少一名,我们这个节目的意义也就更广一些。
下面我们将通过歌曲来祝那位先生表白成功。
请大家静静聆听,《今天你要嫁给我》。



……
听完一首好听的歌曲,让我们来静静等待下一位听众的电话。

“嘟……嘟……啪嗒。”

喂?您好。你的月亮我的心,这里是荣耀联盟电台,我是主持人江波涛。

“主持人你好。”

您好,又是一位先生呢。您又有什么事情想倾诉呢?

“我可以抱怨吗?”

抱怨?从您的声音我可以听出,您似乎是一位很沉稳的成功人士呢。

“成功人士也有苦恼啊。”

既然如此,有什么事我可以帮忙的吗?

“是这样的,有一个家伙,自从退役了后就一直赖在我家不干活……本来我管理队伍已经够辛苦了,别人都说我都可以带着队员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了。但这个家伙真是一点都不给我省心!亏他以前还帮过我呢!”

您和他有好好谈过吗?

“有,但他是个无赖。”

这位先生,您这样是不行的。若是想要长久的相处下去,不告诉对方自己怎么想的怎么行呢?

“我觉得他只是一个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

我相信能入先生您的眼睛的人不会是这样一个家伙。他只在您面前那个样子,我相信,在您不在的时候,或者是您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会是在后面支持你的第一个人。
就像爸爸带着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每天准时蹲在电视机前或者给爸爸和孩子打电话的永远是妈妈一样。

“……”

希望您能认真的看一看他。

“如此,我明白了,谢谢主持人。”

不客气,祝您能幸福。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其实不然,只要相处得好,爱情在婚姻后也无处不在。就像刚才那位先生和他的另一半一样,恋人们一旦决定要一起过后半生,那么那样如太阳一般浓烈的感情,就会变得如月光一样柔和,却无处不在。
下面的这首歌,献给刚刚的那位先生。其实我觉得应该适合他的另一半唱给他听。《月亮代表我的心》,一首很适合我们节目名字的歌曲。



……
下面一个电话……

“嘟——啪嗒。”

哦,看来我们的导播已经很快把它接进来了。
您好。你的月亮我的心,这里是荣耀联盟电台,我是主持人江波涛。

“主持人你好!对不起我有点激动……我听你的电台很久了,但这是我第一次打电话进来……是这样的,我正面临一个巨大的困境,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你,你可以帮我吗?”

谢谢这位先生对我们节目的支持。当然可以,您请问吧。

“今天我男朋友给我送了99朵花……虽然我号称能认识一百种花,可这里每一朵花就是一种,而这99种里我一种花都不认得!我觉得有点尴尬,我该怎么回复他?”

您的男朋友真是好心意啊。其实这没什么尴尬的啊,您的男朋友愿意花大把的钱在您的身上,您应该感到高兴才对。

“可我总有一种我被包养的感觉……”

有这种感觉是正常的,尤其在您这种男朋友的攻势下。其实您毋需介怀,只要您没有这个想法,那您便不会被包养。
在他送你这一大束花时,你只需露出一个开心的微笑,那么这将是对他辛苦的最好的回馈。

“原来如此……谢谢你主持人!”

不用,也祝您幸福。
这就是爱情啊,还真是浪漫。99种从未见过的花,也可以见得对方的热情和执着了。
突然想起一首歌很适合对方,或许在这寂静的夜晚会显得有点突兀,但夜里也应有一丝火热不是吗?
请听,《燃烧的沙漠》。



……
这个夜晚真是充满意义。下面的一位听众又想要说些什么呢?

“嘟……嘟……啪嗒。”

喂?您好。你的月亮我的心,这里是荣耀联盟电台,我是主持人江波涛。

“主持人你好你好你好!我第一次打进来心里还真是有点紧张……要知道这么多年在比赛场上打了那么多场比赛我都没怎么紧张过哪怕去国外和国外的顶尖选手比赛也一样!遇到某个厚脸皮不要脸无耻没下限的家伙也一样!哦,但我就是有点紧张……”

先生您好,紧张是没有任何用处的,既然您在赛场上都不紧张,那么在这里就更应该放松下来了。

“哦哦哦好的好的……咳咳,其实我有件事情想问问主持人你的看法……你看我总是不由自主的话多——这不是我能控制的,每一次和别人说话我总是忍不住说很多,谈到天南地北天涯海角什么都有……别人总是觉得烦听了几句就忍不住捂着耳朵跑了。这让我有点在意,因为我和我们队长说话时话总是更多——这个原因我更不清楚了——我之前说那么多话的时候别人都忍不住觉得我烦,那我和队长说更多话时他会不会觉得我也很烦啊?虽然他从来不说,也老是笑着看着我……可我总怕他觉得我烦。我不想他觉得我烦,可我又管不住自己的嘴。主持人啊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好不好?”

先生您这么多话,我也明白了您的烦恼了。您不想让您的队长讨厌您对吗?

“呃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总之我觉得这种感觉有点奇怪。每一次见到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又很在意他的看法。”

原来如此,先生,您是因为很在意您的队长,所以才这个样子觉得啊。

“在、在意?!”

不过我觉得您也不需要担心,您和他怕是已经认识很久了吧?

“呃,是啊,我们在训练营里就认识了。”

如此,既然这么久了您的队长都没有嫌您烦——或许最初有一些,但还是坚持下来了——怕是也说明他也很在乎你呢。

“!!”

对,我想他也很在乎您。您每一次见到他都那么多话,是因为您想掩饰住自己的紧张。我猜您是狮子座的吧?

“哇塞!主持人你好厉害!你是神棍吗?你怎么知道我是狮子座的?!我特别喜欢闪电光速拳!”

因为您是狮子座,所以您才特别在意别人的看法。您这么紧张,又在意他的看法,这点狮子座最甚。不过我觉得先生您完全不必要担心,因为在他的眼中,您是独一无二的。
也正因如此,他也不会在意您的话多,或许还有些乐在其中呢。

“那、那我——”

您现在就应该抓紧时间,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他了。世界是那么的大,宇宙更是无边无垠,有两个灵魂在同一个时间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又在同一个地方遇见,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先生还是快点抓紧时间吧,要不然了就来不及喽。

“我明白了!谢谢你主持人!要是成功了我一定会给你寄去礼物的!真的十分感谢!!”

能帮到您就好。
这位先生也真是可爱呢,希望他能够成功吧。
刚刚我在开导那一位先生时提到了“遇见”,这是个十分美丽的词,也是考验缘分的一个词。今天虽然是光棍节,但打电话进来的人大部分都是情侣间的苦恼呢。这样也好,这说明光棍如今越来越少,那也很好。
那么下面这首歌,送给所有人。如果是光棍,请你们一定要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你们一定会遇见你们命中注定的那一个人,而对于情侣们,也请你们相信你们已经遇见了最好的人。
孙燕姿的《遇见》,这是根据几米漫画《向左走,向右走》改编的电影的主题曲,讲述的是一场美丽的遇见。



……
好,下面让我们来听听,我们又会“遇见”谁呢?

“嘟……嘟……啪嗒。”

喂?您好。你的月亮我的心,这里是荣耀联盟电台,我是主持人江波涛。

“……”

您好这位先生,请问您是否有烦恼,或者是想要诉说的呢?

“………………呃…………我…………那个……他……”

看来这位先生也像我们第一位先生一样陷入单恋之中呢。听起来先生很腼腆,为什么不尝试大胆表白呢?

“……我……嗯……”

没有勇气可是很难的一件事啊。先生喜欢的人很好,让先生很喜欢吗?

“……前、前辈他……好……我……紧张……”

先生,您要相信,您也是最好的,拥有自信的人最帅气,您要明白。也不需要紧张,有的时候,有些事情,您一咬牙,也就过去了,

“……但……”

真的不用紧张,这位先生,刚才在建议其他听众的时候,我也有说过啊。不把自己的心意告诉别人,别人或许一辈子也不会发现。

“……”

先生,您要勇敢。

“我……明白了……谢谢……”

能帮到您真是太好了,完全不用这么客气。
有时候爱上一个人只是因为某一个瞬间,某一次微笑……亦或者是,某一天晚上的月亮。
下面请听,《月亮惹的祸》。



……
不知不觉,还有不久今天的节目就要结束了呢。看看还有哪位听众打进来吧!

“嘟……嘟……啪嗒。”

喂?您好。你的月亮我的心,这里是荣耀联盟电台,我是主持人江波涛。

“主持人您好~”

听起来是位小姐呢!给则么多先生开导的主持人一听到小姐的声音,真是眼前一亮啊。

“谢谢你主持人。其实我也没什么想说的,但我想点首歌,请问我可以点歌吗?”

当然可以。小姐想点哪首歌呢?又想献给谁听呢?

“其实我不是为我自己点的……我是瞒着他帮他点的。”

哦?那么想送给谁听呢?

“嗯……点一首《突然好想你》,送给谁就不必要说出来了,我相信他一定能听到的!麻烦你了,主持人。”

不用不用。
好,刚刚的小姐想要帮一个人点一首歌给另外一个人……《突然好想你》,真是一首悲伤的歌呢。我突然很想知道,小姐帮忙点歌的人在思念着谁呢?



……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看来那位和自己思念的人已经分开了好久了呢。
好!最后几分钟,让我们迎接最后一位听众的电话。

“嘟……嘟……嘟……嘟……啪嗒。”

喂?您好。你的月亮我的心,这里是荣耀联盟电台,我是主持人江波涛。

“主持人你好。”

您好,这位先生。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到你吗?

“呵呵,其实我有很多事情想要做……但恐怕都做不了。我就想借助这个平台传达点话。”

好的,那么您想说点什么呢?我们一定会帮你传达的。

“十分感谢。我……我希望他能听得到吧。如果能听到就太好了。我希望他能快乐的生活下去,但我一直都没有办法告诉他我一直陪伴着他。”

这位先生为什么不站在他的面前呢?

“因为我再也没有能力站在他的面前了呀……大概就这么多吧。”

这位先生,您……

“只要播出来就好。”

好的,我一定会的。

“麻烦你了。”

不用,也请先生您能早日恢复。
也不知道这位先生是怎么回事,但我希望两人之间的痛苦与距离都能消失。那位不知名的先生,您听到刚刚那位先生的话了吗?

好了,我们的节目到这里也应该结束了。在这样静静的夜里,体会静静的感情与忧愁。
欢迎大家收听FM61.7荣耀联盟电台的《你的月亮我的心》节目,我是主持人江波涛,我们下周二夜晚同一时间再见。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