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懂个屁的九缥和野尘

此号缘更

【盗笔/双邪·书邪X剧邪】交你妹

新世界的大门
这个cp吃吗?



吴邪叼着烟,眯着眼看着眼前那个抱着背包死活不肯松手的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
“老板,”王盟附耳道,“就是这个家伙。我们在斗里见到了他,没想到他先我们一步拿到了东西,死活不给我们。我们……咳,觉得他和您长得挺像的,就带回来让您定夺。”
“废物,这么一个家伙也抢不过。”吴邪吐了口烟,让王盟退下。

“说吧,”吴邪拖了张椅子,坐在那家伙面前,眯着眼看他,“你是谁?”
那家伙咽了口唾沫:“我、我叫吴邪。”
“哈。”吴邪瞬间就笑了,眼底却更加的冰冷,“你叫吴邪?那我是谁?”
“我怎么知道你是谁啊……”
“你说什么?”
“啊啊啊啊我什么都没说!!”
看着那个抱头又护包的家伙,吴邪直接一把拎起了他的衣领:“听好了,”他说,“我才是吴邪。而你……谁知道你是怎么来的?或许是人为创造的。”
“不可能!”那家伙大声声辩,“从小到大的记忆,包括去德国念书!我都记得很清楚!我是吴邪不会有错!”
“我可没有你那一头该死的小卷毛!”吴邪也很怒,“他娘的谁去德国念书了!上一次我还没和德国佬算帐呢!”
“我还有三叔!他可以给我作证!”
“我也有三叔,就你一个人有吗?”
……

吴邪懒得再跟他继续扯下去:“把包给我。”
“不要!”那家伙死死地抱住背包,“我要把它交给国家!”
“交你妹的国家!”吴邪冷哼一声,“你一个擅自下斗摸金的家伙有什么资格跟我说交给国家?知道那么大一个墓,凭什么不让国家去挖?”
“……”那家伙张大嘴巴,“好像也很有道理啊。”
“给我。”
“不给!我不会给你拿去卖钱的!”
“老子还缺那么点钱?”
“那你要来干嘛!”
“我要来干嘛也不关你的事!”

黎簇一到古董店就看见了这一幕,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在互相争执。
只是尽管如此,他也很快的认出了哪个是他的老板:一定是那个凶神恶煞的。
“老板。”他叫。
吴邪面露凶光地回头。
黎簇依旧淡定:“外面有两个人找你。”
“找我?”吴邪皱眉,“谁?”
黎簇摇了摇头:“不清楚。”
吴邪还没说什么,就听见外面传来一阵叫骂:“他娘的!快给老子把天真交出来!!”
吴邪眉头皱得更深了。

有两人已经二话不说闯了进来,看见站在店里的吴邪先是一愣,尔后又看见了被五花大绑的家伙,立刻冲着被绑的家伙喊:“天真!你没事吧天真!”
吴邪一个箭步就挡在了他的面前:“你们是谁?”
“本人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王月半王胖子是也!”对方喊。
“哦?”吴邪冷冷一笑,“那么那边那个不说话的,就是传说中的张起灵了?”
沉默寡言的人看了他一眼。
“知道他是传说中的了,还不赶紧放人!”王月半警惕地看着他,“不过你这家伙这么和天真长得一模一样?但是一看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鸟。”

“黎簇。”
“啊?有事啊,老板?”黎簇赶紧搭话。
“打电话给小花和瞎子,叫他们来店里一趟。”吴邪说,“我就不信了。”
“我认识的王胖子,从来都没有名字。我认识的张起灵,还在青铜门里,并且也不是这一头刘海!”

评论(34)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