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懂个屁的九缥和野尘

此号缘更

【龙族/楚路】雨落狂流(七)(哨向AU)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路明非在清醒,又再度昏迷三天后得知了楚子航那惊世骇俗的一句话。
从八卦之王芬格尔之口。
“师兄他他他他他他……”路明非差点咬到舌头,“他真这么说?!”
“不然咧?师弟啊,别太纯洁了,你做个普通人还好,但实际上,哨兵和向导是特别简单粗暴的,是肉体和性欲的。”芬格尔特别语重心长地说,“这点《哨向关系学导论》第一句就这么写了。你该知道一个哨兵对自己向导的占有欲有多大,尤其是楚子航这种超A级哨兵。”
路明非无语:“所以你跟我说话才要隔那么远的距离么?”
芬格尔趴在门口,只探出个头,大言不惭地说:“才不是。师弟,你废柴师兄我虽然是F级,但好歹曾经血统认定也是个A级!我怕他?”
路明非面无表情地一指床下:“把你那只猴子拿出来在这家伙的面前遛遛。”
话音刚落,趴在路明非脚下的西伯利亚狼很有默契的扭过头,看着芬格尔。
“猴你个头!是猩猩!遛什么?你以为猩猩是狗吗!”芬格尔大怒。
狼眯起眼睛,朝他眦了眦牙。
芬格尔哼了一声,缩了回去,暗自腹诽:爱妻如命。
“还有啊,那个日本小妞,人好歹把你揪了出来,记得向她道谢啊。”芬格尔说,“别忘了想报告怎么写,这个你逃不掉,整个学校都为你担心。”
路明非苦着脸:“可以想象。”

他刚醒来,古德里安就奔了过来,抱着他哭得稀里哗啦,鼻涕眼泪蹭了一衣服。楚子航在旁边忍了一分钟,最后还是忍不住把古德里安提了出去,丢给了曼施坦因。
随后赶来的零更是高调,精神向导因为激动被放了出来,走路震得医院都在颤。楚子航如临大敌,带着狼堵着楼道。
最后零女王把北极熊收回去,才得以见路明非。仍旧一分钟。
紧接着来的是恺撒,除了给路明非一个拥抱外,还顺带很高兴地告诉他,他被选为了下任学生会会长,叮嘱他要始终贯彻和狮心会死磕到底的政策,一百年不动摇。
后来楚子航和恺撒约了月末打架,不能开言灵就放精神向导。
……
谁都能看出楚子航无声但明显的占有欲,路明非自然也知道。
只是……怎么说呢。
他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看着床底的狼。有着银灰色毛发的狼察觉到他的注视,抬头看着他,冰蓝色的眼神出乎意料的温和,完全看不出刚才它朝芬格尔龇牙的凶狠。
楚子航把自己的精神向导留给了他。
精神向导就相当于是本人。本尊的一切情绪、状态,精神向导都能反应出来。
路明非趴在床边,伸出手摸着狼略微硬质的毛。
狼眯起眼睛一动不动,觉得极为舒服。

自他醒来,楚子航就没有和他独处过,甚至好像还有点躲着他。但又不能不说他对他完全不管不顾,他把自己的精神向导留了下来。
或许只是对这种关系的转换而感到茫然?
毕竟他们之前虽然同样是哨向搭档,但都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就算建立了精神结合也没有使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深一步。
可反倒是他的昏迷,让楚子航再也无法忽略自己的占有欲。
芬格尔说的没错,哨向之间的关系,本身就是纯粹、简单、粗暴、无法抑制,并且是本能、肉体与性欲的。
只是路明非之前还是个文艺纯情小男生,始终忽略这一点,直到如今他不得不面对的时候。
不过路明非还是愿意相信神圣的一步的。

狼的耳朵突然警觉地竖了起来,扭头看向门口。
路明非一愣:“怎么了?”他也循着狼的目光望过去。
头发细细软软的女孩站在门口,阳光从她背后照来,使得她边缘的头发清晰可见。她一手端着碗,另一只手朝他挥动,脸上盈满雀跃的笑意:“路师兄你醒啦?”
路明非第一反应是:软妹子诶!妈呀!卡塞尔学院里终于来了一个软妹子了吗?终于在一堆女汉子中有一个软妹子了吗!这简直就如同在明日香、远坂凛、凌波丽中突然出现了小鸟游六花一样啊!
路明非感动得泪流满面。
不过他还是得问:“妹子你是……”
女孩说:“我叫夏弥,也是仕兰中学毕业哒。”
她说了哒!这种萌妹子“萌萌哒”的语气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路明非立刻从善如流:“师妹你好啊!”
“二师兄好~”她笑眯眯的,“我叫夏弥,这是楚师兄专门吩咐我给你炖的银耳羹~并且按照他那挑剔到死的标准给你加了糖桂花。”

路明非一愣。
夏弥?
他恍恍惚惚的想起了之前芬格尔扒着门框义正辞严的说:“废柴师弟,你的考验来了!你要小心那个叫‘夏弥’的小狐狸精!你昏迷的这几个月里,都是她和楚子航搭档出任务!还精神结合了!”他满脸“师弟的考验就是我身为师兄该为其解忧排虑的时刻”的表情,却不知为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地问,“你要十全十美极速固酯增加剂吗?”
路明非满头黑线:“……那是什么鬼。”
“春药。”
“……”
“要来一管吗师弟?晚上约上楚子航找机会来一管你下辈子就不愁了啊师弟!而且针管状!携带方便,随时可用!不管是野战、车震还是普通滚床单,都可以啊!咱们师兄弟一场,给你七折!”
“……”
路明非深呼吸几口气,颤巍巍的拿起了床头的手机:“喂,12316曼施坦因教授举报热线吗?我要举报有人违法地下贩卖春药——”
芬格尔鬼哭狼号地滚了进来抢走了路明非的电话:“没有的事教授!卖的只是金坷垃!”

原来这个软妹子就是夏弥啊!路明非想,这叫……百闻不如一见?
他趁着夏弥把碗小心翼翼的放在床头柜上的功夫,悄悄瞟了一眼床底的狼。和以往不同,面对夏弥,狼依旧趴着不动,根本没有敌意和戒备。
他觉得阳光有些刺眼,照得他眼睛都睁不开,所以他只得把视线放低,盯着自己的床单,脑子里回响着夏弥之前的那一段话。
应楚子航的吩咐……这么说两人已经挺熟悉了,是么?也难怪嘛,毕竟他昏迷的期间两人成为了搭档嘛。还精神结合了,这样习性、感知什么的,都能一清二楚嘛。
而且是楚子航挑剔的要求……路明非挺失落,他从来都不知道楚子航喜欢糖桂花,只想过为了讨好他给他榨菜。但楚子航不要。
糖桂花和榨菜……路明非真想捂脸,这特么根本没法比好么!
况且眼前这妹子厨艺技能都点满了,大老远的美洲大陆都能煲出一碗足以引起万千中国留学生乡愁的银耳羹……
师兄应该喜欢会做饭的人。路明非忧伤的想。

其实不得不说路明非还是不了解楚子航。要是楚子航听到路明非的想法,他一定会表示不需要。
家里有个厨艺不咋地的母亲,楚子航早已练就无懈可击的厨艺和金刚不坏的胃。所以无论是偷懒不做饭还是糟糕的爱心晚餐,强大的超A级哨兵、狮心会会长楚子航大人都能面不改色,泰然自若。

夏弥不知道有没有察觉到路明非的不对劲,边搅拌着银耳羹让它凉得快一点,边絮絮叨叨地说:“二师兄,你可要快点好起来啊。杀胚师兄可担心你了,但他就是死活不说而已。我也快受够他了,整天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完成任务了,也不需要我调试,我都不知道我和他精神结合干嘛。”她朝他办了个鬼脸,“还不如继续去找真爱算了。”
“不要调试?他身体没问题吗?”路明非皱了皱眉。
几个月前短暂的精神结合让他暂且进入了楚子航的精神世界中去。
向导如何调试哨兵状态的方式,每个向导都不一样。有的人喜欢计算数据,有的人喜欢堆积木……而路明非则喜欢把精神世界具象化。这具象化的场景因人而异,他则在里面化山为海,填海造陆。
但楚子航不同。不用路明非自己具象化,楚子航就为他具象化完毕了。
或者说,楚子航自己把自己的精神世界具象化了。这样有点糟糕,因为做梦时,本人会不自主的陷入到里面去。
楚子航的精神世界中总下着瓢泼大雨,有一段没有尽头的高架桥,还有一辆仿佛被巨力折断、殴打过的迈巴赫,不远处的收费站透过雨幕传来不明不灭的光。
“暂且没什么大碍啦。我和楚师兄是两个月前结的精神结合,所以也能感觉得到。不过路师兄放心!现在估摸着也该散啦,你可以毫无心理负担的继续找你对象咯!”夏弥朝他挤了挤眼睛。
“师妹你进到过师兄的精神世界里面去么?”路明非问。
夏弥摊了摊手,很无奈地说:“木有哦。他只是和我建立精神连接而已,好让我随时知道他体内激素的状况,其他的什么都没给我看。”
路明非沉默不语。
夏弥捅了他一下,揶揄道:“哎哟二师兄,我都说了我和大师兄之间清清白白的了,你别这个样子啊,这样让我很慌咧。”
“啊?”路明非呆了一下,“没有啊,我只是在想师兄的精神世界的情况而已。”
“那你慢慢想吧,我不打扰你啦。”夏弥跳了起来,蹦蹦跳跳地走到门口,“银耳羹你要吃哦——呜哇!大师兄!”
路明非被这一声差点吓得滚到床下。
楚子航就站在拐角处,哨兵的听力可以让他准确无误的听到两人谈话的内容。
在楚子航的视线里,两个向导都露出了讪讪的笑。

TBC

评论(15)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